迟不与

漂亮的败北也仍然是败北,精致的背叛也仍然是背叛。

【虫铁/微all铁】您在彩蛋里面吗Mr.Stark?(5)

头号玩家AU
全靠操作虫x开发者兼氪金玩家铁
私设如山


Tony和他的小粉丝聊了一段不长的时间后,飞艇慢慢地开始降低高度准备着陆。Peter意犹未尽地咂咂嘴,他刚刚和Mr.Stark从偶像喜欢的甜甜圈口味聊到他喜欢的乐队,期间偶尔穿插着Peter的作业题问答,还差一点点!Peter Parker就能获取到Stark择偶标准的重要情报了! 


好可惜哦。Peter瘪瘪嘴。 


“我想您可以准备出发了,Mr.Parker。”Jarvis不紧不慢地看了一眼窗外不断靠近的大片黄色沙漠,“如果您需要的话,我能为您提供一点小小的帮助,比如说一辆沙漠摩托。” 


“哦别这样Jar,他还是个未成年,顶多给他一架悬浮板就得了。”Tony调侃地对Peter眨眨眼。 


“我没关系,Mr.Stark,游戏里的极限运动赛我能排到第一梯队的,”Peter有些疑惑地瞥了眼金发男人,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个人并不像他话语里那样热情周到。后来他才知道这叫假公济私。然而现在他的第一要务无疑是保住自己在偶像面前的形象,或者……“十分感谢您的关心。但我想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坐在我队友的后座上蹭个顺风车?” 


就是这样!Peter!零距离接触Mr.Stark!Ohhhhhhhhh! 


Peter用力给小胡子男人传递自己渴望的眼神。 


Tony皱起了眉:“哦这也许……” 


“这是个好主意,sir,”Jarvis笑眯眯地打断了他的话,“麻烦您拉我入队?我会负责招待您的客人。” 


……嗯嗯嗯? 


“呃还是不用这么麻烦了,我自己可以搞定的,”Peter赶紧摆摆手,从储物袋里取出四个小型飞行器机,“不用麻烦Mr.Jarvis。” 


Tony有些奇怪地从他手上拿过一个,“我没看出来你自己改装过这东西?我记得这种小型飞行器是用来投递轻量级炸弹的……它的引擎功率不足以把你也扔出去。” 


“不用它把我扔出去,Mr.Stark,”Peter有些狡黠地笑了笑,将Tony手里那一个接过,带着一股子得意劲儿,“一会儿请您看场表演呀。” 


说话间飞艇的起落架已经稳稳的停在了黄沙上,舱门打开之后有几个散客陆续下了飞艇,立刻四散不见了。 


Tony踩上沙地,低着头跺了跺脚,公共飞艇上狭小的座位使他人为拉长了十厘米的腿有些酸麻。身后的飞艇再次无声无息地启航,掀起一阵小小的风旋。他终于放松了肌肉,给自己换了一身薄薄的皮肤衣才适应了沙漠的温度,然后侧头看向青少年。 


Peter正在调试他的飞行器,他一个一个将飞行器托在手上让它们升空,两个攀升得较高,另两个维持在一百米左右的高度。 


Tony盯了两秒,还没看出来有什么改造痕迹就被Peter拍了拍肩膀。 


“特别的不是它们,Mr.Stark,”Peter给了他一个青少年式的骄傲表情,“特别的是我。”他点击设置好的快捷键将自己裹进了一套红色的松松垮垮的衣服里。没给Tony笑他穿的是什么睡衣的机会,他抢先说到,“跟紧我Mr.Stark,表演开始啦!” 


他的腕间再次喷射出白色的蛛丝,缠上了离他稍近的低空飞行器,整个人如离弦之箭一般灵活地荡了出去。那个可怜的小家伙被他拉扯得猛的往下一坠,但幸而在它失速之前,Peter的蛛丝已经缠上了前方的另一个,并迅速放开它让它有时间飞到前头去承担下一次任务。 


Tony有些惊奇地看着这个在几秒内“飞”出去几百米的睡衣宝宝,四架飞行器跟随着他移动的轨迹让Tony摸清了这套系统的工作机制。 


显然,这种一马平川的地形对小蜘蛛侠并不太友好,所以他自己构建了两个随行的支点来让他实现高速移动,在高空的两个飞行器则执行了统领全局的任务,负责计算Peter的路径并调控低空飞行器的移动轨迹。

 
“Impressive!(令人印象深刻!)”Tony夸张地感叹了一句,“我喜欢这个小子。”下一秒,金红的装甲包裹了他的全身,飞行装置立刻启动,瞬息间完成了加速,向Peter的方向掠去。 


Jarvis有些无奈地笑了笑,显然Tony Stark已经放飞自己要去出个风头了。好管家的周身亮起一层薄薄的光幕,将风和沙尘都抵挡在外,随即一步踏出,脚下的空气轻轻将他托起来,然后迅速地滑了出去。 


“Nice work, kid.”Peter突然听到身边传来Mr.Stark的声音吓了一跳,蛛丝差点都要失了准头,一转头就看到一架装甲正在他右侧飞行。 


“Mr.Stark?!”Peter瞪大了眼睛,“哇这也太酷了!!!” 


“Sir,我得提醒您,这非常不低调。”Jarvis已经追上两人,光幕里他的衣角都服服帖帖。 


“得了吧Jar,别想那么多。Daddy love this!”Tony有些失真的声音通过装甲的扩音传达给操心的老管家。
而Peter Parker现在正有些甜蜜的苦恼。哦Mr.Stark和Mr.Jarvis也太酷了,我都不认识那是什么技能……但是Mr.Stark、Mr.Stark说我干的不错……他是真这么认为吗?还是只是在安慰我?…… 


Tony外放了一首有些年头的摇滚乐,三人在一阵动次打次里向沙漠中心的任务区域飞行。 


一路上十分平静,除了Mr.Parker心里的胡思乱想,这趟旅程轻松愉快得就像是场郊游。 


但就在他们即将到达任务石碑时,Tony的装甲远视到了另一个小队的存在。那位队长的名字让某两个人的心情立刻不那么好了。 


还在半空中Tony就将音乐停了。Peter从自己的小心思里惊醒,看了Tony一眼。 


降落时Tony侧身站在了Jarvis身后。 


Peter一边收拾起自己的飞行器,一边有些奇怪地看着石碑旁另一个小队的交谈声忽然停了下来,从其中走出一个人来朝他们靠近。 


这个人有点眼熟?Peter皱皱眉。 


“好久不见,Tony。”那人朝着Jarvis看了一眼,向他点头示意后便直接地叫出了管家身后那人的名字。 


Tony轻轻叹了口气,干脆从Jarvis身后站了出来,微微抬起下巴,嘴角抿出一个有些挑衅的弧度,“而我不认为这是件好事。” 


Peter的眼神从两人脸上扫过,除了发现偶像的脸色有些不好看之外,最值得注意的就是,这个叫Captain的人设置的形象,不论是身高还是头发和眼睛的颜色,都和Mr.Jarvis十分相似。


-TBC-


终于考完了OS,这是自由的感觉
终于出场的“历史遗留问题”,从Chapter2就开始等修罗场的我
想了好久要怎么解决奶蛛在铁出现之前在平地移动的问题
哦返校季里的那一段靠跑的旅程实在是很糟糕
以及求求您喜欢我一下mua

评论(12)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