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不与

漂亮的败北也仍然是败北,精致的背叛也仍然是背叛。

【复联】What are you hiding?(1)

完美陌生人AU段子第一条到货
今日是盾冬的场合
这个不太好打tag,苦手,占tag致歉

对不起哦我又要停一次更新啦……
逃过了操作系统栽在了数据库上……
我觉得我还是能拯救一下的所以我们二十八号再见
mua


第一条短信
“我无所谓,”Steve将一只老式翻盖手机放在餐桌上,“没有秘密。”
哦,道德标杆的自信。围坐在餐桌旁的几人齐齐翻了个白眼。
下一秒它的默认铃声就响了起来。
“我想应该是垃圾短信什么的,”Steve在几双直勾勾的眼睛底下打开收件箱,“号码,不认识,内容……呃……”他露出一个怪异的表情,将手机啪地合上,“要不还是别玩了吧……”
坐的最近的Quill一把伸手抢过手机打开,然后立刻捂住隔壁Gamora的眼睛发出一声惊叹:“……哇哦。”
他赶紧将手机丢给了Bucky,和看热闹的Rocket一起拦住了快要炸毛的大兵,对有些茫然的冬兵喊道,“这种臭男人你还留着过年呢!”
屏幕上是一张腹肌照,没有露脸,但背后的标志性红披风……
Bucky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漆上一层灰色背景的标杆。
“不你听我解释……”Steve有气无力。
Tony转过头忍笑得快打嗝了,他上气不接下气地对智能管家比了个大拇指。
“干得好!”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