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不与

漂亮的败北也仍然是败北,精致的背叛也仍然是背叛。

【虫铁/微all铁】您在彩蛋里面吗Mr.Stark?(1)

头号玩家AU
全靠操作虫x开发者兼氪金玩家铁
私设如山


“我说了不行, Pepper。”Tony叼着一个甜甜圈盯着监视屏幕,并不想——或者不敢——将目光分给站在他身边的辣椒小姐,“太不Stark!”


Pepper一手揽着一沓文件,一手干脆地将甜甜圈从大龄单身男中年嘴里拔了下来:“你没得选择,Tony,技术部已经一切就绪了,你的所有公开资料以及部分半隐私资料已经全部上传Library。”


“嘿!我很感谢你帮我操持日常事务Pepper,我尊重你,真的,但是这不代表你可以让我在我的玩家眼里成为一个裸奔的移动宝箱!”Tony伸手试图去够那个带着撕裂伤的甜甜圈,Pepper把手举高,以致于他必须起身,抓住它,塞回嘴里再坐下。他甚至蹬了一下地板,将自己的人体工程学靠背椅往后滑了两米,尽量离这个女强人远一点,免得自己再次被打劫。


“这不是我的决定Tony。”Pepper举起一个Stark pad给他看,“看看吧,这是Jarvis传给我的文件。”


Tony将椅子划回来看向屏幕。视频的画面一阵抖动后,他先看到了一个裹着西装的肚子。


“……Howard?”


Pepper并不接话,她只是等着Tony看完这个极有预见性的父爱小视频,并且看着他的脸越来越黑。


视频结束之后Pepper收回pad,Tony深呼吸了两次才开始质问他的管家:“Jarvis!为什么给Pepper而不是给我!”


“我认为您在看到文件的下一秒会直接将其粉碎性删除,sir。”Jarvis的声音不紧不慢地响起,Tony甚至听得出欠揍的味道,“在我兼容读取Howard制作的上一代Jarvis的数据和文件之后,我就一直保存着这段录像,直到您即将步入四十岁。”


“老头子真够操心的,huh?”Tony嘟囔了一句,一时间情绪有些复杂难言,“这算是遗愿吗?”


“不管是不是遗愿,Tony。这对你有好处。”Pepper翻出文件的其中一份,“只是为你找个能说上话的人,没什么好犹豫的。你正好还能测试一下Mars的各项性能,减轻一下维护部的负担。”


“但我并不需要一个……一群没见过的人来了解我的一切!我有Jarvis,有你……”


“You never let me pass skin deep(我不是很了解你的心), Tony.”她将文件摊开在桌上,贴心地配上一支钢笔,“而且我也有自己的生活,我不能随时都守着你。”她甚至拍了拍Tony的头,“你会喜欢的,我们准备好了你需要的一切,账号,装备,留了一个控制板在你的背包里,你可以随时修改Mars的各项参数。”


“虽然我一直都在,sir,”Jarvis不等Tony说话就发出声音,“但是很遗憾,我不能给您一个人类之间的拥抱。我只是个AI。但在Mars里我可以有一个自己的账号,您可以在那里感受到我。我会一直陪着您。”


“OK……意思是我要作为玩家进入Mars,等着一群陌生人去研究我的生平,谁能找到我这个……这个彩蛋谁就胜利了。”Tony捡起笔,紧张地在纸上戳出好几个墨点,他重重叹了一口气,签上了自己的大名,“现在我签下了我的卖身契,真是全新的体验……”


“是的Tony,”Pepper立刻将文件抽走,生怕它下一秒就会被男人撕碎,“明天开始你就要正式进入游戏生涯了。Good luck。”


Tony看着她急匆匆地踏出他的工作室,把剩下的甜甜圈全都塞进嘴里,“Jar,这尝起来像发了霉一样……我需要我的兴奋剂!”


“您的咖啡两分钟后完成,sir。”


-TBC-


一个复习期间不想学习的无大纲草率初稿
以及取什么名字真头疼
游戏是个不了解但很想写一次的题材,所以有写的不对的欢迎指正嗯

评论(5)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