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不与

漂亮的败北也仍然是败北,精致的背叛也仍然是背叛。

【虫铁/微all铁】您在彩蛋里面吗Mr.Stark?(9)

头号玩家AU
全靠操作虫x开发者兼氪金玩家铁
私设如山


这次历史意义重大的会晤并没有让Tony等很久,实际上,如果不是Peter•好学生•Parker不能翘课,也许接到邀请函的第二天他就要飞过去和偶像面对面了。 


当晚Peter就迫不及待地和Happy确定了时间,在这个周六,从他家楼下前往SI一日游。 


且不提心事全都写在脸上的青少年在等待周六的几天里是怎么一副“怀春”的模样,就说他将自己出城赚外快的小生意都停了下来,一门心思地开始打听哪家的甜甜圈最美味,甚至在三天试吃了三十几个不同口味的甜食,他就值得一个Tony Stark出品的抱抱!……和一盒消食片剂。 


Ned觉得他已经魔怔了,但好友对Tony Stark的崇拜他一清二楚,只能为兄弟筛选出整个纽约最受好评最值得一试的甜甜圈店,并有些嫉妒地捏捏自己身上的肉,再看看没有要长胖的迹象的幸运儿——为什么一个人类摄入如此高热量的食物下巴还是那么尖? 


在等待的过程中,Peter上过几次Mars,但Tony并没有在线。也许Mr.Stark在忙着给Mr.Jarvis加上感觉系统,他想。 


这无法影响Peter的好心情。他的时间缓慢地,像粘稠的蜂蜜一般流动着。他等待周六的到来就仿佛在等待正在烘焙的蛋糕,被诱人的香气挠的心里痒痒,但还得按捺住刀叉,只待一声结束音给这份甜蜜的煎熬画上句号,就要开始大快朵颐,犒劳自己快要失去理智的胃。 


周六当天,他按掉八点准时响起的闹钟,跳过了睡眼惺忪的环节一瞬间清醒了过来。那种对今天所要发生的一切都还有些不敢置信的感觉让Peter在床上空白了几秒。他盯着有一圈潮湿水迹的天花板,数了数心跳,说服了自己这一切都是真的,才慢慢拉开一个夙愿得偿式的欣慰笑容,他甚至能听到自己心里有个声音在说:你的甜点上齐了,kid。 


Peter和Happy约定的时间是一个小时后,于是男孩花了三十分钟将自己捯饬了一番,背着书包,带着保温盒,赶去挑好的甜甜圈店买了四个新鲜出炉的装进透明盒子里。为了不让松软的甜甜圈在他的书包里撞坏变形,他将保温盒抱在了怀里,然后拐去给自己和Happy买了两个三明治。他自己那一份在路上就进了肚子。回到自家楼下没过五分钟,那辆黑色的轿跑就拐了个弯停在他面前。 


Peter坐在后座,将Happy那一份三明治递到前排。Happy有些惊讶地接过,说了一声谢谢,并没有吃,而是放在了副驾驶位上。

 
“所以……今天有些什么安排?”Peter将保温盒抱在怀里,眼神亮晶晶的。 


“我不知道,他只让我把你送到那儿。”驾驶座的Happy并不能领会到青少年饱含期许的眼神,他从后视镜瞥了眼Peter抱着的盒子,“那是你的早餐?” 


“哦!不是,我吃过了,”Peter紧了紧手臂,“这是给Mr.Stark的,希望是他喜欢的口味。” 


“只要是甜甜圈他是来者不拒的,”Happy点评了一句,“希望你的保温盒质量不错,否则你恐怕要失望——他一向不怎么吃早餐,等他想起要吃东西,它们可能已经凉了。” 


“我知道,”Peter的食指在盖沿上摩挲了两下,“但也许他会愿意尝尝全纽约最好吃的甜甜圈呢。” 


Happy笑了一下,没有再打击这个贴心小子的积极性。 


三十分钟后,轿跑停在了SI的门口,Happy给后座开了车门,“直接进去,会有人告诉你怎么走。” 



感谢Happy的提醒,让有些拘谨的青少年没有进门时被突然出声的Jarvis吓一跳。 


“又见面了,Mr.Parker。”冷淡的英伦口音叫住了Peter,“请先不要走动,我得检查您随身携带的物品。”

 
“OK.”Peter端端正正地站在了门口,浅蓝的扫射光从他的头顶向下移动,在保温盒上微微停留了一秒,又继续往下,直到触碰地面才消失。 


“Clear,”Jarvis说道,“请从您左侧的电梯上28楼在会客厅稍等,我去告知sir您来了。” 


“不用了Jar,我已经知道了。”Tony从电梯里探出身子,一眼看到了门口穿着十分清爽的Peter。Tony急匆匆走向他,身后还跟着个穿着衬衫,看起来十分老实好相处的男人,“我在楼上看到了Happy去接你的车……”他一把将Peter的肩膀环住,将有些茫然的青少年向电梯带去,向他介绍面前的人,“这是Dr.Banner,你也许知道他,他有几个乱七八糟的学位。” 


“Seven, actually.”Banner好脾气地补充道,“我知道你,小蜘蛛侠,Tony给我说过一些你的事。”

 
Peter睁大了眼睛,看起来有些受宠若惊,他从保温盒上松开一只手跟Banner握了握,“哇哦……这是我的荣幸……” 


Tony已经迫不及待地将两个人推进了电梯,“好了,认识过了就可以开始今天的参观了,也许时间会比较长,但不用担心kid,Stark管饭……哦你手里拿的是什么?” 


“我给您带的甜甜圈,Mr.Stark,但我没想到……”Peter将保温盒打开递给Tony,他不好意思地看了眼Banner,“所以只准备了一份,对不起。” 


“不用在意,”Banner拍了拍青少年的肩膀,朝小胡子男人调侃了一句,“我不像这个小朋友,要人哄着才肯吃早餐。我已经吃过了。” 


一旁的Tony正皱着眉盯着还在冒热气的甜甜圈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他很想尽快开始“参观”,但……甜甜圈看上去非常可口,而且毕竟是个孩子带来的,放着不管好像也…… 


“我们可以把参观推后一点,今天才刚刚开始,不要着急,Tony。”Banner看出他的纠结,有些好笑地说了一句,“别皱着一张脸,瞧你把Peter吓得。” 


Tony闻声看了眼有些忐忑的青少年,只好拿出一个叼到嘴里,又塞了一个给Peter,最后再瞪了一眼不配合工作的老友,给他一个“反正你吃过了”的挑衅眼神,重重地关上保温盒夹在臂弯下对Peter说,“OK,那么也许你想去参观一下我的休息室?我可以帮你煮一杯……呃、牛奶?” 


“Yeah……of course,Mr.Stark。”Peter有些回不过神来,以致于他再次吃掉了一个半年都不想再碰的甜甜圈。现在他的脑子被另一件事情占据了。 


……是我的错觉吗?刚刚Mr.Stark递给我甜甜圈的时候……他、他摸我的手腕是什么意思? 


而Tony,他并没有注意到Peter有些不好意思的瞥了他好几眼。这个天才搓了搓手指,他暂时没有感觉出小蜘蛛侠腕间的皮肤触感有什么特别的。 


所以那些丝是从哪里来的呢?Tony很想上手再试一次。 


在这个小小的电梯间里,Tony Stark和Peter Parker在思考不同的烦恼。


-TBC-


说好的肢体接触/////////

讲真自己都不是一个会给别人带早餐的人
但是感觉Peter应该会非常贴心地这样做
希望这两个人以后都能一起吃早餐
科学组的另一个小伙伴终于露面,友情向大概?
努力在下一章开始前为奶蛛找一个留宿的理由
然后谢谢天使们的小心心

评论(9)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