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不与

漂亮的败北也仍然是败北,精致的背叛也仍然是背叛。

【MCU虫铁/铁虫】Tony Stark分析报告(3)

访谈体小甜饼

接受评论出题,有想向这对父(情)子(侣)提问的小天使请给我留言,会在文中让记者小姐帮忙提问
不定期更新,如果问答ooc那就是我的锅

给点击小心心和评论参与提问的小天使比心,啾咪


第三个提问
托尼任性的时候,比如已经胖的穿不下钢铁战衣了还要偷摸藏甜甜圈吃,彼得是如何阻止的呢?—— @阿里巴巴 

“最近您出席联合国战后总结会议的时候有民众发现您似乎增重了不少,想请问您这是真的吗?”

是谁给我们社发的送命题?我恨她!

托尼很惊讶地挑眉:“我没怎么注意这个……之前我的体检一向是由贾维斯完成的。你知道,战前那些危险分子非常活跃,所以我经常需要穿上战衣去与他们对抗,启动前的例行扫描会告诉我我的身体状况。但最近这段时间,出人意料的,我穿西装比较多……”

“不过有什么关系呢,托尼斯塔克永远惹人爱。”他故意用那双具有先天优势的甜蜜的大眼睛放出了十万伏特的电压。

幸好彼得及时地制止了这种行为。他环在托尼腰上的手轻轻地摸了摸他的肚子,趁着托尼还没反应过来又捏了一把那个看上去就已经十分富有弹性的部位:“您最近确实长胖了些,斯塔克先生,大概两公斤左右。”

托尼拍开他的手并瞪了他一眼:“你是怎么知道了?”

“抱您的时候就知道啦。”彼得乖巧地眨眨眼睛,并再次把手放回原位。

为了青少年的生命安全,我在托尼发飙之前接了话:“我们都知道斯塔克先生特别喜欢甜甜圈……”

“是的,还有咖啡。”彼得补充道。

……好的,我知道你了解他,满意了吗?

“……但是同时这些东西不怎么健康,之前的各类采访中您提到过没人能管住您,不管是波茨小姐还是美国队长,都无法彻底制止您把手伸向甜甜圈的行为。我想问一问彼得,你会用什么方法来达成这个'让托尼斯塔克远离垃圾食品'的成就呢?”

“哦……”彼得若有所思,然后突然看着一脸“你敢说些什么惊爆的内容我们就走着瞧”的表情的托尼笑了起来,“因为我的体质受它们的影响不大。我可以在斯塔克先生食用它们之前把它们吃掉。”

“托尼会乖乖地就让你吃掉它们?”这就让人难以置信了。

“对呀。”彼得轻柔但不容置疑地捂住了看起来特别想跳起来发言的托尼的嘴,另一只手箍在他腰上。

他看起来仍然十分无害,但天知道,我感觉这个青少年一肚子的坏水!

“所以我每次都说,You can taste them by kissing me.”

“……”我敬畏地拖了一个长长的“哦——”

评论(10)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