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不与

漂亮的败北也仍然是败北,精致的背叛也仍然是背叛。

【MCU虫铁/铁虫】Tony Stark分析报告(4)

访谈体小甜饼

接受评论出题,有想向这对父(情)子(侣)提问的小天使请给我留言,会在文中让记者小姐帮忙提问
不定期更新,如果问答ooc那就是我的锅

另外这一篇和上一篇有点关联so可以戳主页

这几天缓更彩蛋,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啦

给点击小心心和评论参与提问的小天使比心,啾咪

第四个提问
托尼生日的时候,彼得制造什么样的惊喜?—— @清晏 

“对托尼来说每一天都被迫和他的甜甜圈分离实在太残酷了。”我悄悄给了刚刚被松开嘴的男人一个同情的眼神。他的小胡子有一缕稍微翘了起来,大概是在他被禁止发言的时候在彼得手上蹭的,现在被罪魁祸首的手指轻轻地移到了原位。

“我相信斯塔克先生不这么觉得。”彼得殷切地看向托尼,“你喜欢……难道你不喜欢吗?”

托尼提了两次气,看起来对彼得的发言感到好气又好笑,但最终他拍了拍等待奖励的蜘蛛侠的脑袋,咬牙切齿的表情搭配带着笑意的声音:“是的,干的不错,小鬼。”

彼得乖巧地笑起来。

“……所以有没有什么赦免日或者狂欢节?像是您的生日之类的,会不会有特许去享用您的最爱?”

“哦,这个不行,”托尼意有所指地拍了一把年轻人的膝盖并将手掌向上滑了两厘米,“我会犯法的。”

他毫不吝惜一个大大的笑容,看起来好像在为自己的反将一军感到十分得意。

哎托尼……那个年轻人都快乐疯了。

不知道耳尖红红的彼得•未成年•帕克在他耳边说了什么,总之托尼的表情忽然僵住了,并轻咳了一声突然开始正经地回答我的提问。

这就很反常了,不是吗?

“我可能会开始忘记自己的生日了,说真的。”托尼摸了摸鼻子,“年龄,呃……不是什么值得庆祝的东西。”他看了眼彼得,又迅速将视线转了回来。

“为什么不呢,斯塔克先生?”彼得轻轻碰了碰他的手,看上去甚至有些期待,“为什么不呢?您不喜欢吗?我以为您会许愿一个甜甜圈蛋糕呢,我保证我会替您找到一款最好吃的——或者我可以学着使用厨房?”

“天呐离厨房远一点彼得帕克!有一个幻视就够了!”

“哦……”彼得委委屈屈的,“好吧斯塔克先生。”但年轻人立刻恢复了活力,“但我想下一次可以庆祝一下我的生日,您觉得呢?我就要十八岁啦。”

“……哦这个问题我想你们最好不要在镜头前讨论。留着等一个惊喜吧年轻人。或者到时候我们再来做一个独家专访,可以的话。”

再聊下去就会变成十八岁之后的话题了,我们还是在这里就止住吧,我们正经采访还是要注意年龄分级的。

评论(2)

热度(59)